close

今天有個媽咪在我的blog留言,我也上去逛了他的blog,

他的部落格照片看起來一家和樂,還有可愛的寶貝蛋~

可是實際上卻也有著大部分家庭都有的問題,

為了生活費、為了孩子教育的問題....而不斷有著爭吵....

想想要維持一個幸福的家庭真不容易,就算彼此對「身體」都很忠心,

但生活中遇到的大小問題只要其中一方沒有耐心去解決,

很快地大家都會為了這個「吵鬧的家」感到心疲力竭~!

我自己小時候也是在吵鬧的家中長大,

父母為了小孩也為了家中長者而堅持到小孩都長大了才離婚...

因此憂鬱、固執、孤僻、易怒.....等等的心理問題也在我們的性格中長成,

就算已經長大成人,也得花費好大的精力去克服與人相處的恐懼,

不過慶幸的是,我有一個思考正向、常叮嚀我要「寬心」的老公,

現在的家裡也沒有有錢人金錢糾紛的煩惱、沒有成天打罵的叫聲...

其實從來也沒想過~這樣簡單的幸福就在我的平日生活中~

儘管我們的生活也有金錢上的煩惱,但現在的我可以越來越樂觀、努力地工作生活著,

對這樣的生活覺得很滿意,也希望我的寶貝蛋來報到後,

也能繼續維持這樣單純、快樂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