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飲食分享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影像0095.jpg

台中港好吃的土魠魚羹麵~

我們中午常常吃的這家~就在梧棲國小對面的巷子裡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話說10/10北上去楊梅那天,老公同事說要介紹我們吃好吃的juicy香腸,於是我們在竹南下交流道,結果繞了一大圈.....正確應該是「香山交流道」下去後(我們那時候是北上)~右轉 就看得到烤香腸的攤位了!!拿到這香腸的時候真是香味撲鼻!!!肥大飽滿的感覺,正在拍它的時候,肉汁還滴到我的褲子..XD     咬下去真的好juicy喔!!!媽呀!!!整個都是香噴噴的肉汁啦!!真的有好吃!!!!!!而且肥肉佔的比例也剛剛好,吃起來一點都不膩,害我還想吃第二根.....

IMG_0737.JPG

 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前陣子突然收到家樂氏的活動贈品,早就忘了之前參加什麼東東,後來在網路上萬人活力瘋少棒~為少棒加油!!的得獎名單中看到自己的名字!!哈哈!!!還滿開心的,雖然不是上面3個月或是半年份的,但已經算幸運啦!!

IMG_0709.JPG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感謝您~如果喜歡這篇文章~就幫我按 "推" 這個字吧!!
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今年媽咪生日~訂了不一樣的蛋糕~塔吉特千層蛋糕(牛奶原味)~(半個月前就訂了,9/19當天收到後再上網看,居然宅配免運費XD  半個月前訂的時候還讓我多花了運費....),不過媽咪生日(農曆)當天早上準時送來已經讓我很滿意啦!!

IMG_0678.JPG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要修正上一篇文章裡提到的台酒「紅麴麥芽夾心餅」,應該是「黑糖麥芽夾心餅」「紅麴蔓越莓沙琪瑪」才對,不小心寫太快了,趕快補照片更正............

1.JPG

(黑糖麥芽夾心餅)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0640.JPG

這是家裡喜宴必備的紅酒,雖然對品酒不太懂,但"台灣菸酒"相繼推出「紅麴薄餅」、「黑糖薄餅」後,皆大獲好評,酒類方面「玉泉紅麴葡萄酒Mollac(紅色包裝)、「玉泉極品紅麴葡萄酒(青色包裝)~光是紅色標籤的葡萄酒就受到我們親朋好友的讚賞,這款青色包裝的極品紅酒嚐起來更是濃、醇、香,上次二姐回到家,終於開了這瓶,有可以一起"品酒"的人真是不錯!!

IMG_0641.JPG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5/11晚上和同事聚餐,之前考慮好久,原本爵色太鼓也入選,但上網看到傑里歐法的評價....超誇張!!...於是就決定要來吃看看這傳說中的德國豬腳囉!!~雖然店面在鎮南路大馬路旁,但因為招牌不明顯,很容易就直接從店旁呼嘯而過~才知道已經開過頭啦!!所以許多在地人都還不知道這裡有一家餐廳呢!!走進店裡感覺簡單大方,有舒服慵懶的歐式沙發椅,我很喜歡店裡用紅酒瓶來佈置,瓶裡種了許多種類的真花喔!!所以店裡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~看到我最喜歡的百合了~
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5/2星期六晚上在外婆家享用"舅媽大餐"後,母親節蛋糕就上桌囉~!!

但是現在想到沒有把舅媽煮的那一大桌菜照下來有點可惜~也只能等到下次家庭聚餐時再照了。

這是中壢有名的 "神仙蛋糕" ~芋頭口味,是外婆最喜歡的,芋頭餡很實在,可是整理來說並不是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週末要回中壢家,希望天氣可以很好,就能去逛中壢夜市

媽咪也說好久沒去逛夜市了,當我們談論夜市時,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囉~~~

「炸排骨蘇」、「簡師傅臭豆腐」、「藥燉排骨」、老公愛的「上海小湯包」...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我的文定筵席~

感謝美女同事的美食專欄

【中壢】首華大飯店

分類:台灣風味

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