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 "Amy's talk" 及 "魔鬼甄與天使嘉" 受邀試乘

2009年式新三代Mitsubishi Savrin,不禁羨慕起這二位部落格達人,有機會讓家人一

乘坐這樣的新車款出遊~~!!我們家也算人口眾多的家庭,光是我的姊夫、大姑、

小姑們就有12位,另外還有外甥們(包含現在還在肚子裡的)9位,加上我的公公

、婆婆、老公,還有我一共就有25人囉!!當大家一同出遊的時候,真是超熱鬧!!

除了姐夫或姐姐開著他們的車分別載大朋友、小朋友之外,我們家的休旅車也很

派上用場,對於三代同堂的家庭來說,休旅車還真是必要的!!我們家的休旅車也陪

我們上山下海無數次,我喜歡休旅車的原因更是因為它給我的安全感及寬闊的視野

,重要的是每次載婆婆一同去大賣場採購時,我們都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盡量搬貨

~~~!!!我想以後如果我們有自己的孩子,也可以用它帶著孩子和公婆到處papa!!

真的是要感謝我們家的車車~~~~

 

(八卦山出遊~攝影:侯五姐)

 

(侯家五姐的婚禮~攝影:小sam)

 

而且以前的休旅車外型好像都比現在的「大很多」,現在的是在講究性能及精緻化

(外觀看起來沒這麼大)的同時,內部空間依然很寬敞,我很喜歡這次在 "Amy's talk"

及 "魔鬼甄與天使嘉 裡提到的新三代SAVRIN不但第三排座位夠寬敞,也有獨立

空調,在第二排還有走道可以通到第三排座位,像在台灣夏天這麼悶熱的海島型

氣候,常常上車開了空調,等到後座都涼了,前面也快冷死啦!!不過後排有獨立冷

氣就不怕有這樣的問題了;另外還有副駕駛座的置物箱分上下兩層,上層可以放

一些小東西就不用大大小小的物品全部都堆在一起亂糟糟的;而對於駕駛最貼心

的設計,就是文中提到的 "八向智慧電動座椅及無段速靠腰,可以電動調整駕

座椅的前後、椅背傾斜度、腰部高度。" "還有三組記憶功能,可記憶三個不同

駕駛人的座椅位置和後視鏡角度。"  這對於家中有多個駕駛人來說真的方便多

!!! 另外還有超炫的儀表板、真皮方向盤上可操控音響、電話等,在兩位試乘的部

落格中都有清楚的照片及介紹喔~!!

魔鬼甄與天使嘉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6008469

Amy's talk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ylin/31147942

 

突然想到...現在吃統一布丁集兩個鋁蓋就可以參加新三代SAVRIN抽獎喔!!(看詳細活動內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