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次整理娘家中我的物品,丟了許多東西,其他對我來說具有紀念價值捨不得丟掉的,

就跟著我一同到夫家囉~~~!!!

 

小猴子的家~是以前正和老公交往的時候去了勝興車站,有家店賣了手工製紀念品,

上面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是自己選的,既然是勝興車站當然要有具代表性的「小火車」,

選好後就交給櫃檯小姐,他會依照你心裡所想的...然後把它拼拼湊湊地黏上去~就製作完成啦!!

不需要自己動手做,對我們這樣的懶人情侶來說還真方便,而且又是獨一無二的紀念品~~~

 

這一樣是好幾年前立志要折上千顆星星送老公的許願星,我堅持用小吸管折,感覺比較BlingBling

可是很快就半途而廢啦~!!!  折了好幾年都還沒折滿一瓶呢!!哈哈...現在被我藏在某個小盒子裡,

不然被老公看到又要被念了=________=

 

陪伴我非常久的小獅子,高中某次生日當天,哥哥送的,覺得很可愛,

正好符合自己是獅子座的小物,也被列入我的寶物箱裡~

 

一個月前姑姑聽說我結婚後,馬上和我的兩位可愛表妹一起去挑禮物,宅配送到家裏,真的好感動....,

簡單大方的飾品,搭配任何衣服都很好看喔~!!!!這是我收過最珍貴的禮物之一~~

在這裡也要謝謝從小就疼我、關心我的姑姑~

從以前還是個小女生,就保留了一堆紀念品~我的話...應該就是娃娃最多了吧!!可是也是娃娃

丟的最多....愛做白日夢的小女生,總有一天要醒的,丟棄東西的時候總是有感性的心理,

不過那些東西帶給自己的意義要能永遠留在心中,才是最重要的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