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整理電子信箱時,找到了一些原本以為已經遺失的相片掃描檔,原來之前就先把它們備份在

信箱裡了....讓我高興了一會~!!看看小時候的相片,有好多令人懷念的場景,好幾張都是在苗栗

大湖老家~媽咪說~我從小哥哥就很疼我,我到哪裡~哥哥就跟著我到哪...

 

這張讓我覺得很可愛~哥哥騎著三輪車載著嬌小的我,照片裡的哥哥還偷笑咧~@@

 

我從小就是個愛哭鬼,也許現在也愛哭....像是看感人的戲劇,有時甚至看新聞都會掉眼淚~

 

媽咪好年輕喔~!!!跟以前比起來,現在怎麼那麼愛漂亮阿~~!!??衣服永遠都嫌少....


這個是三連拍喔...



 

在外婆家過生日~~被塗了滿臉的奶油.....

 

記得以前大舅舅最疼我們了,就跟溫ㄤ很疼家裡那些小不點一樣疼愛

 

二舅舅~現在也變成~ "大肚子舅舅" 了!!

 

我的阿姨~我們是傳說中的 "姐妹花"

 

公認的帥哥~~小舅舅~聽說我很愛坐在小舅舅腳踏車的車籃裡去兜風...

 

這張很經典的復古風~~我旁邊站著雪人~~~~身體是一顆大球,上面頂著一顆小圓球~~

 

看到小時候的自己總是笑的那麼天真,也好想趕快生一個~家裡多了個孩子總是可以帶給這個家

更多溫暖、歡笑與淚水.....

只是許久不碰的往事,也隨著舊照片再次掀起....許多的心酸、不捨與傷心浮現腦海....

幸好現在的我是個重生的人,雖然金錢上我不富有,但我再次找到滿滿的幸福,這才是世界上

最須保存的財富,期許自己也希望大家在遇到不如意時,都記得要比個YA~用笑容來代替悲傷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