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工業區裡,不是只有一家家的工廠......

上週末阿姨帶我跟媽咪去參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,它不只是單單的蛋糕製造廠,還把環境加以設計,融入許多有趣的元素,也有DIY手作教室,當天去看到DIY教室好熱門,人數都已經額滿啦!!沒關係~我們還是能藉著參觀裡頭的展示來更了解白木屋的故事。

影像0048.jpg


我很喜歡長廊的設計,讓人可以很輕鬆愉快地看著白木屋的經歷,還可以看到蛋糕製作的乾淨整潔的環境~

影像0049.jpg

影像0050.jpg

影像0051.jpg

影像0052.jpg


當我走到一樓盡頭,看到的就是這個蛋糕圖案會隨著節奏旋轉的時鐘,我想家裡那一群小朋友看到它會很開心吧!!下次要帶小朋友們一起來

影像0053.jpg


這是從二樓長廊的玻璃窗看進去的工作區,看起來真的很乾淨!!!二樓除了蛋糕製程區外,最主要是介紹巧克力的製作~

影像0060.jpg


知道這一塊一塊黑色方形的牆是什麼嗎??...我看了看~不是櫃子..也沒有特殊機關...........後來想到二樓既然是介紹巧克力...那這一塊一塊的該不會是小時候最愛去雜貨店買的10元一整排硬硬的巧克力!!!哈哈~越看越像!!!我真是太有想像力了!!!

影像0062.jpg


門口的造型人偶,最受歡迎的是粉紅色的公仔,不過太多小朋友圍著她....所以一直拍不到~但小綠公仔也是很可愛的!!

影像0064.jpg


原本想趁旋轉公仔沒有小朋友的時候把它們照下來~當我按快門的時候....一個小朋友迅速從照片的左下角衝進來...

影像0065.jpg

影像0066.jpg

就白木屋的外觀來看,也是別有用心地設計,而且還有很寬闊的停車場,參觀完不得不佩服白木屋的行銷手法,將品牌藉由文化館的傳達,除了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用心,也讓大家看到整廠環境的高度要求,雖然....蛋糕真的偏貴!!但還是很值得參觀,下次趁著休假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